德银:航空业已“重回正轨”上调美国航空等公司评级至“买入”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Michael Linenberg发表研报表示,航空行业已“重回正轨”,分别将美国航空(AAL.US)、阿拉斯加航空(ALK.US)、达美航空(DAL.US)、夏威夷控股(HA.US)、美联航(UAL.US)、捷蓝航空(JBLU.US)、西南航空(LUV.US)、Spirit航空(SAVE.US)和西空航空(SKYW.US)评级由“持有”上调至“买入”。

  Linenberg表示,由于新冠患者病例、住院人数和疫苗接种率“都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该分析师认为航空行业的前景将更加积极。此外,该分析师还对航空业“不停地推行多项举措”以减轻新冠的传播、以及持续增加公众的信心感到鼓舞。

  Linenberg还指出,在过去的经济回暖的环境下,仍未能有效复苏的航空公司通常都是处于“破碎”的商业模式、资金流动性不足、和/或无法履行其财务义务,而该分析师认为,在其覆盖的以上公司内,没有一家是属于这些类别。

关键词阅读:德银 航空业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