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ccord上调黑莓目标价至10美元 予评级“卖出”

  Canaccord分析师Michael Walkley将对黑莓(BB.US)目标价上调25%至10美元,但将评级下调至“卖出”。

  Walkley表示,黑莓的业务确实在改善,但速度并未有股价所暗示的那么快。其股价若超过11美元,则“仍被高估了”。

  他的理由是,一方面,黑莓似乎有望在本月结束的2021财年实现9.5亿美元的营收目标。随着其车载操作系统QNX的销售从低迷中复苏,公司的软件和服务收入似乎出现了“温和的连续增长”,2021财年的软件许可收入有望超过预期的2.5亿美元。但其增长势头并不强劲。

  Walkley估计,即使QNX的销售额持续复苏,且新的Spark安全平台销售良好,到2022财年,其软件和销售的年增长率也只有5.6%。即便到2023财年,分析师也认为其增长率不会超过7.4%——依然是个位数。

  简而言之,该分析师警告称,由于黑莓软件业务的增长速度远低于软件安全领域的同类公司,将其目标价定为10美元。

关键词阅读:黑莓 目标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