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nblatt Securities:重申Twilio“买入”评级 目标价550美元

  Rosenblatt Securities重申Twilio(TWLO.US)“买入”评级,目标价550美元,并分别上调2021财年第一季度、2021财年和2022财年的收入预期3%、4%和4%。

  财报显示,Q4非公认会计准则摊薄每股收益为0.04美元,而分析师预计每股亏损0.08美元。营收为5.481亿美元,同比增长65%,超过普遍预期的4.547亿美元。

  Twilio的首席执行官Jeff Lawson表示:“Twilio去年第四季度的总收入同比增长65%,延续了我们整个财年的强劲势头,实现了17.6亿美元的营收。”

  Lawson补充道:“这些结果表明,通过对细分市场的收购和Flex的强大吸引力,我们正在构建领先的客户参与平台,以改善企业与客户之间的每一次互动。”该公司在去年第四季度以32亿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对客户数据平台Segment的收购。

  Twilio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将在5.26亿美元至5.36亿美元之间,按非公认会计准则计算,每股亏损0.12美元至0.09美元。该公司预计,按非公认会计准则计算的运营亏损在2000万至1500万美元之间。

  分析师Ryan Koontz表示:“在第四季度投资者日上,Twilio宣布,预计未来4年将保持30%的有机增长——我们认为这是可以实现的,因为CPaaS(云通信平台)将继续处于全球数字化转型的前沿。”

  基于14个买入、2个持有评级,Twilio共识评级为“强烈买入”,平均目标价为447.67美元,意味着其股价较当前水平有8.7%的上行空间。

关键词阅读:Twilio 目标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