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苹果很多灵感来源于中国 创新没有唯一的公式

摘要
库克表示,创新没有唯一的公式。我们员工拥有不同的技能,从不同的角度观察世界。他们可能来自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背景,有的是软件专家,有的是硬件工程师,有的专注于服务,有的可能是音乐家艺术家,他们致力于设计卓越的产品,因为这个相同的目标聚集在一起,他们共同迸发出来的力量是惊人的。

  金融界网2月19日消息 近日,一名视频博主“老师好我叫何同学”放出了一段与苹果掌门人库克的对话。在对话中,库克谈到了苹果的创新,以及对于中国用户消费者们的一些看法和见解。

  库克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来保持精力充沛、头脑清醒。“我就是每天早起去健身房,这是一天中我能自己掌控的部分。我喜欢通过健身开启全新的一天。”

  在对话中,蒂姆·库克表示,创新没有唯一的公式。我们员工拥有不同的技能,从不同的角度观察世界。他们可能来自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背景,有的是软件专家,有的是硬件工程师,有的专注于服务,有的可能是音乐家艺术家,他们致力于设计卓越的产品,因为这个相同的目标聚集在一起,他们共同迸发出来的力量是惊人的。

  “建立多元化的团队,为他们提供一个包容的环境,让他们能相互滋养,汲取能量。我们的员工在意自己所做的事情,希望创造出世界上最好的产品,因为在意,他们有时会半夜起来打电话告诉别人一个好的想法。因为他们知道通过分享和交流能够进一步完善推进创意。在苹果永远一加一大于二,我们就是这么做的。”库克说。

  库克认为,2020年是苹果的创新之年,他们在多个产品线上做出了突破性的创新,不论是手机、手表、iPad还是M1芯片。

  库克还表示,系统中的五笔输入法、相机中二维码模式、地图中的街景以及夜间模式、还有5G等等功能的灵感都来自于中国,源自于中国消费者们的反馈。苹果非常乐于倾听中国消费者们的需求和反馈,并且将这些功能带给全球用户。

  库克还引用乔布斯的话寄语毕业生,要找到热情所在,保持好奇心。讲完后对乔布斯表示了怀念。

关键词阅读:库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