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我们需要更多埃隆·马斯克来应对气候变化

  金融界网2月19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比尔·盖茨在周四早上播出的一期节目中说,世界需要更多像埃隆·马斯克这样的企业家来应对气候变化。

  “我认为埃隆对特斯拉所做的工作真是太棒了。”盖茨表示,他告诉我们,电动汽车是我们解决气候变化的一部分,这可能是最大的贡献。他说:“我们需要大量的埃隆·马斯克,包括……从事这些超硬行业的人(诸如钢铁和水泥等领域)。”

  这位亿万富翁慈善家还谈到了上个月马斯克宣布的的碳清除大赛。当时马斯克在推特上说,他将捐赠1亿美元,以奖励能够捕获二氧化碳的最佳技术。

  盖茨补充说:“伊隆设立了一项碳捕集奖,这真是了不起的事情。”盖茨补充说,他的新书是《如何避免气候灾难》。因为过去一个世纪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量激增,导致前所未有的全球变暖和气候变化。

  盖茨说:“我认为他应该为自己所做的事感到自豪。”

关键词阅读:比尔·盖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