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资产上限有望取消 上调富国银行评级至“中性”

  摩根大通将富国银行(WFC.US)的股票评级从“减持”上调至“中性”,此前有报道称,美联储将接受该行改革风险管理和合规措施的计划,并预期其资产上限将在2022年取消。

  该行认为,考虑到取消资产上限可能带来的收益,加上重组节省的成本,富国银行的估值是合适的。该行分析师写道:“一旦重组完成,完整的盈利运行率和盈利能力仍有很大的不确定性。”

  该分析师预计,如果取消资产上限,富国银行的存款将增加约3000亿美元,除了实现2021年管理层的指导之外的可观成本节约,还能进行大规模回购,届时富国银行的RoTCE可能将保持在10%以下。

  小摩分析师最后总结“要改善该公司的盈利状况,富国银行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目前还不知道富国银行能从最近宣布的80亿美元总成本削减计划中,能节省多少净成本。”

关键词阅读:富国银行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