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美国股市回调10%可能性很大

  金融界网2月17日消息,花旗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Tobias Levkovich表示,随着市场在风险和回报之间取得平衡,美国股市回调10%似乎“非常可能”。”

  Levkovich表示:“我们目前的谨慎态度反映了几个因素,包括高昂的信心读数,过高的估值水平和下滑的业绩修正势头,鉴于相对其他人的看涨目标的上行空间都有限,所以中立立场是现实的。”

  花旗对标普500指数的年底目标位在3800点,策略团队预计该指数的波动范围在3600至4000点。该指数周二收于3933点左右,略低于历史最高点。

  Levkovich表示,美国股市没有处在泡沫之中,并且与21世纪初没有可比性,因为当前经济并非陷入衰退,而且美联储也没有在加息,这表明股市不太可能出现深跌。

关键词阅读:花旗 美国股市 回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