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构建音频聊天产品与Clubhouse竞争

  金融界网2月11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Facebook正在开发一款音频聊天产品,将成为快速增长的新贵Clubhouse竞争对手。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一直对音频通信很感兴趣,并于上周日在Clubhouse上谈论了增强/虚拟现实。

  据报道,Facebook要求员工开发一款与Clubhouse类似的产品,就像Facebook的Instagram Stories和Instagram Reels模仿Snapchat和TikTok、群组视频聊天rooms模仿Zoom一样。Clubhouse一直在快速发展,尽管它仍是一款仅在iphone上提供且只能通过邀请打开的早期产品。它提供语音聊天,房间大小从小到数千人不等,类似于老式的电话线聚会。

  该公司去年的估值为1亿美元,今年1月融资1亿美元,估值达到10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音频聊天 Clubhouse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