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公司估值与基本面不符,予科蒂(COTY.US)“持有”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富国银行予科蒂(COTY.US)“持有”评级,目标价5美元,认为“公司估值与基本面不符”。

  分析师Christopher Carey指出, 尽管业绩报告显示利润率出现了改善,但这种情况十分常见,目前仍不清楚业绩是否会持续好转,以证明相对于具有更好基础可见性的公司股票而言,溢价是合理的。

  财报显示,科蒂2021财年第二季度营收14.16亿美元,同比降低16%,低于华尔街普遍预期的14.33亿美元;归母净亏损2.75亿美元,去年同期亏损为2110万美元;摊薄后每股亏损0.36美元,去年同期每股亏损0.03美元。

  从地域比较来看,在中国市场,公司业务声誉持续增强,古驰(Gucci)和巴宝莉(Burberry)化妆品的零售销售表现强劲。

  科蒂CEO Sue Y. Nabi表示:“随着营收实现公司目标,利润,现金流和债务改善都超出了预期,包括EBITDA同比增长6%,可以看出科蒂的复苏能力十分强大。管理层相信,在坚持品牌定位的同时,公司将克服任何短期的市场阻力,抓住全球市场复苏的机会。”

  此外,科蒂正在推进削减固定成本的计划,预计本财年固定成本将达到3亿美元,而调整后的EBITDA预计在2021财年将达到7.5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尽管与疫情相关的销售渠道和短期订单持续受到干扰,但我们仍将重点放在战略发展和销售趋势的改善上,并将在2022财年之前开始增加商业投资以推动业绩改善。”

  华尔街分析师大多对该股持观望态度,科蒂共识评级为“持有”,平均目标价为7.7美元,这意味着未来12个月较当前水平其股价有13%的上行空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