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美股重返牛市 这两只股上行空间至少达30%

  在经历了1月份的下跌后,2月份的第一个交易周,股市又重回到了牛市。在市场对最新就业数据反应良好,以及民主党决定推进1.9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的驱动下,三大美股指数本周均收于或接近历史高点。

  对此,富国银行预计,美股股市将呈现长期涨势。富国银行资深全球股票策略师斯Scott Wren表示,积极的疫苗消息、正在推行的宽松货币政策以及预期的政府额外刺激措施都将继续成为今年股市的推动力。

  在此背景下,富国银行对以下两只股票进行了覆盖,予以“增持”评级,并称其涨幅至少达30%。

  Guild Holdings

  Guild Holdings(GHLD.US)是一家抵押贷款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发起、销售和服务业务。该公司的业务遍及美国大部分州,并通过其零售服务及口碑来开展业务。

  Guild Holdings在去年10月下旬进行了IPO。上市首日表现平平,收于15美元附近,低于预期的17美元。此外,该公司共发行650万股,也低于预期的850万股。虽然Guild Holdings在此次IPO中仅筹集9750万美元,但在如今,该公司的市值已经达到了9.726亿美元。

  富国银行分析师Donald Fandetti对此表示,在当前的环境下,Guild Holdings正处于有利地位:“尽管利率不断上升,但我们认为,该公司的商业模式将会保持相对良好的状态。并有机会填补其它地区分支机构的空缺。”

  Fandetti予以该公司“增持”,目标价为22美元。而在市场其他分析师中,4位予以“买入”评级,1为予以“持有”。平均目标价为19.30美元。

  PDC Energy

  PDC Energy(PDCE.US)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主要从事石油和天然气的勘探和生产。

  根据数据显示,PDC Energy的营收在2020年第一季度出现下降,第二季度降幅继续扩大,但在第三季度逐渐开始好转。该公司Q3营收为3.03亿美元,经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04美元。而展望第四季度,该公司预计每股收益将达92美分。

  此外,其他数据方面,PDC Energy第三季度每日产量为19.2万桶油当量,总产量为1770万桶油当量。该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净额为2.8亿美元,自由现金流为2.25亿美元。同时在第三季度,该公司偿还了2.15亿美元的债务。

  对此,分析师Thomas Hughes表示:“根据我们的模型,预计到2021年第一季度末,该公司创造的自由现金流将使其绝对债务低于15亿美元。随着债务降至15亿美元以下,该公司可以以合理的方式分配自由现金流。此外,该公司也已经为其未来的发展积累了大量的许可证和已开钻但未完钻(DUC)井数量。”

  Hughes予以该股“增持”评级,目标价为33美元。此外,市场共有10位分析师予以其“买入”评级,平均目标价位27.90美元。

关键词阅读:富国银行 美股 牛市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