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JNJ.US)向美FDA递交新冠疫苗紧急使用授权申请,专家称其有望在3月上市

  智通财经APP获悉,强生(JNJ.US)宣布已向美国FDA提交其单剂新冠疫苗紧急使用授权申请。强生有望成为继辉瑞(PFE.US)和Moderna(MRNA.US)后的第三家获得紧急批准的公司。

  据了解,在一项临床研究中,该疫苗被证明可预防66%的重度病例。该疫苗对于阻止重症疾病尤其有效,可预防85%的严重感染,对于预防住院和死亡的有效率更是达到100%。

  美国顶级传染病学家福奇表示,如果强生疫苗通过了美国FDA的紧急使用标准,它将在3月份上市。

  值得注意的是,与辉瑞和Moderna相比,强生疫苗除了拥有单次注射的优点外,其分配路径也简单得多。运输过程中,强生疫苗需要被储存在36-46华氏度的环境中,而辉瑞疫苗则需要在-112至-76华氏度的温度下运输,Moderna的则是在-13至5华氏度的温度下运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