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球船务宣布正式进军比特币采矿业务

摘要
中环球船务今天宣布,新任命的首席运营官聂磊先生和首席技术官由鑫堂先生,将领导公司进军比特币采矿业务。

  金融界网2月3日消息,中环球船务今天宣布,新任命的首席运营官聂磊先生和首席技术官由鑫堂先生,将领导公司进军比特币采矿业务。

  聂磊先生和由鑫堂先生在信息技术,区块链技术和比特币采矿业务方面具有非常深厚的背景和人脉。籍于此,公司评估其2021年及以后的战略,将采取一系列的步骤来推进比特币采矿业务的扩张。

  最近几个月以来,比特币价格持续走高,截至2021年2月3日,比特币价格在36500美元以上,其市值达到7600多亿美元。随着比特币市值飙升,全球股市矿机、矿场和比特币相关的股票表现亦不俗,市场热度持续高涨。

  据熟悉公司的知情人士透露,SINO将与比特大陆Bitmain深度合作。比特大陆将以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价格向SINO提供矿机资源,预计在今年6月完成规模化部署。届时,SINO将成为比特币采矿领域具有举足轻重影响力的参与者。

关键词阅读:中环球船务 比特币 采矿业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