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球船务(SINO.US)公布董事会人事变动,欲布局区块链领域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环球船务(SINO.US)今日宣布,任命聂磊先生为新任首席运营官(COO),任命由鑫堂先生为新任首席技术官(CTO)。

  其中,新任首席技术官(CTO)由鑫堂先生有丰富的投资比特币矿机算力部署,矿场建设,矿机内部结构以及设计架构,电源设计架构等相关经验。曾参与比特大陆深圳工厂的成立与发展,目前也是比特大陆的战略供应商,与比特大陆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他将主要负责区块链相关项目的实施及合作,为平台及项目的策划和实现提供技术支持及资源,协同COO在区块链相关的业务领域制定战略和实施细则。

  这标志着中环球船务正式开始布局区块链服务相关业务,将迈出从传统物流行业向新一代高科技智能行业的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