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屏!美国散户在WSB发文怒斥华尔街:我们为什么要反击,这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

摘要
WSB论坛的一名用户发文怒斥梅尔文资本(Melvin Capital)为代表的华尔街机构,称他们在2008年的危机中制造了莫大的苦难,却没有受到任何惩罚,如今又赤裸裸非法做空,没有吸取丝毫教训。“我们只是有了一生一次的机会,来惩罚十年前造成如此巨大痛苦和压力的那些人,而我们抓住这个机会。”

  金融界网1月29日消息 美国散户与机构之间的多空对决依然在持续蔓延,万万没想到的是,华尔街把网线拔掉,把股票代码清除了!

  昨日盘中,因多家交易平台限制交易,多只WSB概念股跌超40%,但美国散户的“逼空战场”转移到了贵金属市场和加密货币市场,白银一度大涨6%,狗狗币一度大涨255%。

  Robinhood等券商的行为引起了争议,愤怒的散户将券商视作“协助空头”的“帮凶”,有国会议员也要求对此发起调查。

  WSB论坛的一名用户发文怒斥梅尔文资本(Melvin Capital)为代表的华尔街机构,称他们在2008年的危机中制造了莫大的苦难,却没有受到任何惩罚,如今又赤裸裸非法做空,没有吸取丝毫教训。“我们只是有了一生一次的机会,来惩罚十年前造成如此巨大痛苦和压力的那些人,而我们抓住这个机会。”

  以下为全文翻译:

  在08年危机期间,我还只有十几岁。我仍然清楚的记得华尔街人的鲁莽行为对我的个人生活以及与我亲近的人的生活所产生的巨大影响。我很幸运,因为我的父母为人谨慎,有点偏执,他们积存了一些食物。当那场危机席卷我们的家庭时,我们得以保留我们的小房子,但我们仅靠煎饼,奶粉,豆类和大米生存了一年。从那时起,我的父母一直保存着食物,并不断更新,保证新鲜。

  那些与我亲近的人,我的朋友和大家庭并不那么幸运。我的姑姑搬过来与我们一起住,付了很少的租金,并在尝试寻找任何机会去工作。您知道用学校食堂番茄酱小包制成的番茄汤的味道吗?我的朋友们知道。在危机低谷后近一年,我父亲稳定了我们的收入来源,才能去帮助他人,他正在雇用我朋友的父亲做零工。其中一个在我们的客房里建了一个新壁橱。另一个人在我们的后院做了一些美化工作。我将永远为我的父母感到骄傲,因为在有需要的时候,即使我们毫无疑问仍会缺钱,他们也有同情心来帮助那些绝对需要的人。

  我想对Melvin Capital说:您代表我那段时间所讨厌的一切。您是一家通过开发公司并操纵市场和媒体以使自己受益而获利的公司。您的继续存在清楚地提醒,那些在08危机期间造成如此苦难的人们并没有受到惩罚。而您公然无视法律的行为,无论是几个月前赤裸裸的卖空,还是最近您最近无耻的操纵,都表明,自08年以来您从未学过任何东西。为什么这么说?您的同类因可怕的财务决定而受到奖励,这些决定负面影响了数百万人的生活。我几天前买了股票。我把积蓄掏出来买GME,我用信用卡支付了本月的房租,然后将原来付房租的钱买了了更多的GME(对于WSB的用户,我不建议这样做)。而我现在这么做,是我和其他几百万人的决定。您可以在几小时后打压GME的股价,但我不会去任何地方,您可以付费让成千上万的reddit机器人干扰,您可以让每个主流媒体把我们妖魔化,我不在乎。我会持有,我正在尽我所能。

  对CNBC,我要说:您必须意识到通过促进机构的议程而获得的短期收益就是短期的。您的主要受众很快就会变得年纪大了,无法照顾他们,而数以百万计的人,不仅是在WSB,还包括每个受08年崩溃影响的人,现在都在关注GME,他们会记住您如何为那些公司代言,并试图拆散我们这些小家伙。我肯定会记住这一点。作为回应,这里有CNBC赞助商和合作伙伴的列表。它们包括但不限于IBM,Cisco,TMobile,JPMorgan,Oracle和ZipRecruiter。CNBC的母公司是NBCUniversal,它是由Comcast和GE控股的。

  对于婴儿潮一代和/或接近这个年龄的人们,请关注这些:您们会意识到,即使您并未受到08年崩盘影响,您的孩子甚至孙子也很有可能是?我们不是敌人,我们站在同一边。不要听信那些让我们成为市场破坏者的媒体,因为我们只是有了一生一次的机会,来惩罚十年前造成如此巨大痛苦和压力的那些人,而我们抓住这个机会。正如我们所描述的,您的孩子,您的孙子孙女可能会因为我们正在与之抗争的机构而遭受痛苦。我们不要求您在一次GME赌注中用您的401k或退休基金冒险。我们只是在要求您理解,支持并不要支持十年前造成如此巨大苦难的人。

  对WSB,我只想说:你们都很棒。我想我不是唯一一个采取私人行动的人。我读了很多关于你们在08年崩溃期间经历的内容的帖子。无论您是来这里收获收益,还是像我一样坚持下去,还是只是成为潜在的市场变化运动的一部分,我都表示谢谢。你们每一个人都是我们有这个机会的原因。我以前从未对未来如此乐观。对于许多人来说,这是改变生活的金钱,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我爱你们。

关键词阅读:美国散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