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散户热股盘后全线大跌 游戏驿站GameStop美股盘后跌幅扩大至30%

  金融界网1月28日消息,美股散户热股盘后全线大跌,游戏驿站GameStop美股盘后跌幅扩大至30%,此前收涨135%。AMC跌超40%,黑莓跌超20%,Express跌34%。

  周三游戏驿站(GME)股价收盘大涨134%,周二该股收盘上涨逾90%。随着散户与华尔街空头继续展开角逐,该股市值已突破240亿美元。

  AMC院线收涨超过300%。此外Express(EXPR)与Bed Bath&Beyond(BBBY)等其他被严重做空的股票同样大幅上涨。

  针对散户在Reddit论坛上的相关言论,纳斯达克交易所公司CEO Adena Friedman称:“我们会监控社交媒体上的言论,如果我们发现言论与股票的异常表现相关,就会暂停股票交易。如果我们确实认为存在股票操纵行为,我们将与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和美国证交会展开调查。”

  Vital Knowledge创始人Adam Crisafulli在研报中表示:“市场参与者好奇地看着持续了好几天的游戏驿站暴涨现象,这正在侵蚀市场信心,并造成一些由仓位驱动的市场混乱。”

  Leuthold Group首席投资策略师Jim Paulsen认为:“在科技的帮助下,散户发起了联合攻击行动,这成了一种新的现象。”

关键词阅读:美股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