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K能源科技(CBAT.US)子公司与Raja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东时间1月25日,CBAK能源科技(CBAT.US)宣布,其全资子公司 Dalian CBAK Energy Technology Co., LTD与成都雅骏新能源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hengdu Raja New Energy Automotive Technology Co., Ltd., Raja)签署了一年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协议,双方计划共同开发一个用于食品配送和物流行业的换电项目和一个用于交通灯的不间断电源(UPS)项目。双方将利用各自的竞争优势,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Dalian CBAK将作为Raja的重要供应商,并为后者提供高质量的锂离子电池。在项目的第一年,电池的需求预计将达到100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