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互联宣布可转换优先债券价格

  金融界网1月23日消息,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世纪互联集团今天宣布了其先前宣布发售5.25亿美元本金总额于2026年到期的可转换优先票据(“票据”)的定价。

  公司宣布对票据的初始购买者提供了为期13天的选择权,以购买总额不超过7500万美元的票据本金。公司计划将票据发行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扩展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偿还公司2021年到期的未偿还优先票据和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票据不会产生定期利息,票据本金也不会增加。这些票据将于2026年2月1日到期,除非按照该日期之前的条款提前回购,赎回或转换。发行时,这些票据将成为世纪互联的一般无担保债务。票据将可转换为现金,公司的美国存托股。目前每1股ADS代表六股公司的A类普通股,或者现金及美国存托股票组合,在公司选举。债券的初始转换率为每1,000美元债券本金为18.3574股ADS(相当于初始转换价约为每ADS 54.47美元,转换价比公司ADS收盘价溢价约40%。 2021年1月21日,每股美国存托凭证38.91美元)。根据票据条款,转换率可能会在发生某些事件时进行调整。

  同时世纪互联表示,除非税法发生某些变化或相关事件发生,公司不得在2024年2月6日之前赎回票据。本公司可以选择在2024年2月6日或之后,紧接到期日前第40个预定交易日或之前赎回这些债券,但要满足某些要求。赎回价格应等于本金的100%的赎回票据,加上应计和未付的特殊利息(如有),至(但不包括)可选赎回日期。

关键词阅读:世纪互联 可转换优先债券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