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Street Research:上调阿斯麦(ASML.US)至“买入”评级,升目标价至570欧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New Street Research将阿斯麦(ASML.US)从“中性”上调至“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格从380欧元升至570欧元。

  分析师Pierre Ferragu指出,该公司客户台积电(TSM.US)预计2021年的资本支出为250亿至280亿美元,比预期高出50%。长期来看,如此庞大的资本支出意味着市场扩展的机会。另外,台积电预计今年营收将同比增长15%。

  该分析师认为,作为晶圆代工环节中最重要的设备,光刻机的需求与下游企业的资本开支强度息息相关。阿斯麦出色业绩表现的背后,是台积电的持续扩产,预计阿斯麦2020年全年业绩有望超过业绩指引的高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