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中的“最大危险信号”刚刚消失

  金融界网1月22日消息,近几个月来,那些“飞速飙升的FAANG股”并没有完全兑现它们的承诺。但在长期不懈的牛市领导人中,标普500指数在新总统的就职当天创下纪录。

  他本周在博客文章中表示:“标普500指数近期走强的最大危险信号是,美国最优秀的企业没有参与其中。”但俗话说,迟做总比不做好。FAANG股票的魔力正在恢复。”

  他指出,尽管美国大选后政治分歧不断加剧,但整体市场依旧表现强劲,但Facebook、苹果(Apple)、亚马逊(Amazon)、Netflix和谷歌GOOG等公司已经把领先地位让给了估值公司和规模较小的科技公司。

  他写道“这些最好的公司一直在努力摆脱最近的低点。”这种表现不佳在一定程度上是有道理的,因为民主党一直在指责这些科技巨头的反竞争商业行为。他还说,把推特删除特朗普、亚马逊罢免帕勒(Parler)引起了人们对大型科技公司和未来的担忧。

  “但俗话说得好,黎明前是最黑暗的。”当然,分析师指的是奈飞强劲财报以及Alphabet创下历史新高。

关键词阅读:牛市 FAANG股 危险信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