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2021年具有价值中型股投资榜单

摘要
美国银行列出了2021年中小市值股领域的最佳股票清单。而这一清单的出现可以在市场普遍预期的复苏之前为选股者提供机会。

  金融界网1月22日消息,美国银行列出了2021年中小市值股领域的最佳股票清单。而这一清单的出现可以在市场普遍预期的复苏之前为选股者提供机会。

  美国银行表示,这是制度指标四个阶段中表现最佳的股票与表现最差的股票之间的价差。它指出小型股的估值差异仍然高于平均水平。在这份榜单中显示了31只平均市值为80亿美元的股票,平均隐含上行幅度为19%。这份榜单主要向价值倾斜——价值通常不仅在复苏阶段表现出色,在周期中期也是如此。该榜单上近80%的股票属于罗素价值基准指数,而成长型基准指数占一半,两者均占三分之一。

  在这份榜单中,美国银行还强调了中小企业将从疫苗及经济复苏趋势中受益,特别是像Foot Locker (FL--预计经济刺激和购物中心客流量增加将导致反弹)和纽维尔品牌(NWL--人们逐渐回到办公室和学校)。

  在能源方面,该公司看好冠脉石油(CHX),认为全球石油需求复苏。在金融类股中,East-West Bancorp(EWBC)的“增长和回报表现优于同行,但估值较低”。

  与此同时,除了COVID-19近期复苏之外,一些镐值也将受益于长期趋势。

  这包括L Brands(LB)的沐浴和美体,得益于其“对卫生/自我护理的高度关注”;医疗保健名称Charles River Labs(CRL)受益于“COVID(药物发现服务、毒理学、生物制剂测试)和恢复(研究模型/Svcs、微生物解决方案)”;Owens & Minor (OMI)供应个人防护用品;Booz Allen Hamilton (BAH)利用加速的IT现代化/网络安全。

  与此同时,还有一些中型股将利用会利用这些催化剂,包括Jazz Pharmaceuticals (Jazz--新产品上市)、NRG(从独立电力生产转向零售能源支持的消费品公司)和环境服务公司AECOM(ACM),都将利用ESG获得的吸引力。

关键词阅读:美国银行 投资榜单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