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道科技任命首席战略官 拉开跨越式发展新帷幕

  金融界网1月21日消息,中国在线职业教育和技术服务提供商王道科技周四盘前宣布,任命陈大为先生为本公司的首席战略官。

  据王道科技提交给SEC文件显示,这是王道科技首次设立公司首席战略官、在担任首任首席战略官后,陈大为先生将致力于梳理公司的战略方向,对接资本市场,寻求并购机会,并提升投资者关系,促进公司发展战略落地。

  资料显示,陈大为先生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并具有北京交通大学工学硕士和加拿大Concordia大学MBA学位。有丰富的投融资和企业战略管理经验,以及20个IPO和并购项目成功案例---涵盖教育,高端制造,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此外,陈先生也担任多家中概股公司顾问,帮助上市公司在融资和投资者关系方面提供顾问服务。

  王道科技董事长高晓峰先生说:“我们很高兴欢迎陈大为先生加盟我们公司。陈大为先生具有丰富的咨询经验来帮助公司提升战略绩效。他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和商业嗅觉,将帮助公司所出的教育行业与广大的资本市场相结合。通过对中国市场趋势和行业动态的透彻分析,他将帮助改善公司的战略,并进一步巩固我们在提供交互式在线职业培训和虚拟模拟实验培训课程方面的行业领导地位。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取得了坚实的进步,我们相信陈先生将帮助我们继续发展。”

  王道科技首席战略官陈大为先生说:“新冠疫情使得在线教育成为未来不可忽视的主流,王道科技公司拥有巨大的机遇。在公司发展如此激动人心的时刻,我很高兴加入管理层,期待着与公司领导团队一起,开拓新的增长机会,并巩固我们在为客户提供价值方面的地位。”

关键词阅读:王道科技 首席战略官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