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将宣布行政令 推行旅客佩戴口罩以及隔离规定

  金融界网1月21日消息,美国总统乔·拜登将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推行进一步的旅行安全规定,要求人们在机场和飞机上佩戴口罩,同时将对从其他国家进入美国的人实施隔离。

  根据拜登政府的简报,拜登将在周四、即就任总统的第二天发布行政令,推行前总统唐纳德· 特朗普在1月12日宣布的规定,要求旅客从其他国家飞往美国之前要持有新冠病毒检测阴性证明。拜登周三还签署了行政令,要求在联邦物业内佩戴口罩。

  行政令的条文尚未公布,因此难以确定各种规定如何执行。美国所有的航空公司都要求旅客遮挡面部,许多机场和公交系统也有同样规定。

  潜在影响最大的行动之一是要求从其他国家到达美国的人们遵守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以前未强制实施的隔离规定。

  CDC建议国际旅客在抵达美国后的三到五天内进行第二次病毒检测,并且待在家里或者隔离七天,即便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CDC表示,对于未做病毒测试的人,隔离10天更加安全。

  英国类似的限制措施导致旅客人数减少,并受到航空公司和旅行行业其他人士的反对,他们认为积极的检测措施应足以减缓疫情传播。

关键词阅读:拜登 行政令 旅客 佩戴口罩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