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将富途控股目标价从54.2美元升至119.70美元

摘要
周四美股早盘,花旗宣布将富途控股目标价从54.2美元升至119.70美元。富途控股股价早盘上涨5.44%报95.20美元,市值127亿美元。今年以来富途控股股价涨幅超107%。

  金融界网1月21日消息,周四美股早盘,花旗宣布将富途控股目标价从54.2美元升至119.70美元。花旗分析师Daphne Poon表示当前香港和美国市场开年表现强劲,市场成交量上升,且市场情绪乐观,助推了富途的股价。Poon表示,富途控股在香港券商中股票持有市值的排名不断上升,这表明其市场份额在持续增长。

  富途控股股价早盘上涨5.44%报95.20美元,市值127亿美元。今年以来富途控股股价涨幅超107%。

  此前,富途旗下的富途证券获得了第3类(杠杆式外汇交易)牌照,同时获准开放第7类牌照(提供自动化交易)暗盘接入第三方中介机构。至此,富途证券宣布已拿下第1、2、3、4、5、7、9类金融牌照,已将10类SFC常见牌照中的7类收入囊中。

  据悉,第3类牌照对应的受规管活动为杠杆式外汇交易,是发放数目相对较少的牌照之一,中国香港仅有37家机构持有该类牌照。业内人士表示,斩获第3类牌照,意味着富途的业务范围可进一步拓宽至杠杆式外汇交易领域,同时也证明了在公司管理架构、专业人员资质、资本状况及业务合规等诸方面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得到监管机构认可进行相关受规管活动。

  与此同时,富途证券在2019年已获得第7类牌照的基础上,获准开放暗盘接入第三方中介机构,提升了富途证券未来暗盘相关业务的想象空间。富途证券也是近五年来唯一被允许在第7类牌照下开放交易平台给第三方中介机构接入的券商。

关键词阅读:花旗 富途控股 目标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