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车宣布收到董事长兼CEO非约束性私有化提议 盘前大涨近14%

摘要
团车网今日宣布收到其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闻伟先生的初步非约束性收购建议书,拟通过非上市交易,以每ADS4.25美元的价格,通过现金方式收购公司全部已发行普通股。

  金融界网1月21日消息,团车网今日宣布收到其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闻伟先生的初步非约束性收购建议书,拟通过非上市交易,以每ADS4.25美元的价格,通过现金方式收购公司全部已发行普通股。

  团车股价盘前飙涨13.68%报3.96美元。周三收盘团车下跌0.75%报3.48美元,市值7006万美元。据团车网SEC报告显示,其每份美国存托股份代表16股A类普通股。

  公司董事会宣布将成立一个由独立和公正的董事组成的特别委员会来考虑这一建议。

关键词阅读:团车 非约束性私有化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