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美股中小型股将从疫苗分发和复苏趋势中受益,看好富乐客(FL.US)和纽威(NWL.US)等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银行发布报告称,复苏为投资者提供了最多的阿尔法机会。该行强调美股中小型股将从疫苗分发和复苏趋势中受益,看好富乐客(FL.US)和纽威(NWL.US)等。

  美国银行的报告基于其制度指标的四个阶段中表现最佳和最差股票的价差,报告指出,小型股的估值差异仍高于平均水平。

  报告列出了31只平均市值为80亿美元的股票,平均隐含上行幅度为19%。

  美国银行的推荐名单向价值股倾斜,因为价值股通常不仅在复苏阶段表现出色,在周期中期也是如此。该名单上近80%的股票属于罗素价值指数成分股。

  报告还强调了美股中小型股将从疫苗分发和复苏趋势中受益,特别是富乐客和纽威。美银预计经济刺激和购物中心客流量增加将会导致富乐客反弹,而纽威将从人们逐渐回到办公室和学校中获益。

  在能源方面,因预期全球石油需求复苏,美国银行看好ChampionX(CHX.US)。在金融类股中,该行认为华美(EWBC.US)的“增长和回报表现优于同行,但估值较低”。

  与此同时,除了近期复苏之外,一些个股也将受益于长期趋势。如L Brands(LB.US)的沐浴和美体产品,得益于人们“对卫生/自我护理的高度关注”;查尔斯河实验室(CRL.US)受益于公共卫生事件病毒测试和康复等;欧麦斯-麦能医疗(OMI.US)仍在供应个人防护用品;博思艾伦咨询公司(BAH.US)可利用信息技术现代化和网络安全的需求加速的优势。

  与此同时,一些中型股也将利用这些催化剂,比如爵士制药(JAZZ.US)推出新产品,NRG能源(NRG.US)从独立电力生产商转向以能源为支撑的零售消费品公司,环境服务公司AECOM(ACM.US)将受益于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理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