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AMZN.US)致信美国总统拜登称将帮助疫苗接种工作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亚马逊(AMZN.US)消费者首席执行官Dave Clark致信美国总统拜登,表示将帮助疫苗接种工作。Dave Clark重申,希望公司80多万名一线员工在最早的合适时间接受疫苗注射。

  Clark表示,亚马逊与一家职业健康供应商签订了合同,在其设施中进行疫苗接种。“我们还准备利用我们的运营、信息技术和通信能力,发挥我们的优势,协助政府的疫苗接种工作,公司的规模使我们能够立即在抗击疾病的斗争中产生有意义的影响。”

  在本月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现在负责亚马逊政策和沟通团队的前拜登团队工作人员Jay Carney指出,亚马逊已经向从事总统过渡工作的官员提供了援助。

  亚马逊正因其不断增长的权力而受到监管机构和国会的压力,目前还不清楚拜登政府是否会加强这种审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