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互联发行5.25亿美元可转换优先债券

摘要
世纪互联周三盘后宣布公司将发行价值5.25亿美元可转换优先债券,该可转换有限债券将于2026年到期,世纪互联盘后股价下跌3.8%。

  金融界网1月21日消息,世纪互联周三盘后宣布公司将发行价值5.25亿美元可转换优先债券,该可转换有限债券将于2026年到期。世纪互联盘后股价下跌3.8%。

  同时世纪互联表示,公司打算给予首批购买债券的人13天的选择权,允许他们额外购买至多7500万美元的债券本金。

  世纪互联计划将该项收益用于扩大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同时偿还公司2021年到期的未清偿高级票据和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同时世纪互联表示,该票据到期将可转换为现金、公司美国存托凭证(每ADS代表6股公司A类普通股)或现金和美国存托凭证的组合。此次债券的利率、初始换算率及其他条款将于发行时设定。

关键词阅读:世纪互联 可转换优先债券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