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在线教育股早盘走强 一起教育大涨近25%跟谁学涨逾9%

  金融界网1月20日消息,今天北京市第215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介绍,经商有关部门,1月23日(本周六)起,全市培训机构暂停一切线下培训和集体活动。

  周三美股早盘,中概在线教育股多数上涨,其中一起教育大涨近25%,跟谁学涨超9%,洪恩教育涨超7%,哔哩哔哩、有道涨超3%,好未来、新东方小幅下跌。

  发布会上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介绍,按已有工作部署,全市小学已于1月16日放寒假,初一、初二年级将于1月23日(本周六)起放寒假。根据调整的安排,全市中学其他年级(包括初三、高一、高二、高三年级)于1月23日前,完成本学期期末阶段学生线下的全部教育教学活动,1月23日(本周六)起,学生一律不再到校,相关期末工作通过线上方式完成。

  全市幼儿园目前已经放假,同时不再提供托管服务,自1月21日(明天)起实行静园管理。

关键词阅读:在线教育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