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特斯拉(TSLA.US)准备升级Model S和Model X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多篇报道称,特斯拉(TSLA.US)正在清理门店和展厅内所有Model S和Model X车型的库存,这表明特斯拉正在准备上述两款车型的后续升级。

  上周五,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已要求员工在月底前清理所有市场上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的库存。特斯拉通常不会在新季度开始时清理库存,因此有分析认为,这可能确实意味着Model S和Model X车型将很快进行升级。

  此外,据媒体报道,上个月,特斯拉向美国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的员工,发出关闭其model X和model S生产线18天的通知。对此,该公司没有说明造成上述两款车型停产近三周的原因,这进一步令外界猜测Model S和Model X的生产线将进行更新和调整可能是其中的原因之一。

  据Teslarati报道,在元旦当天,特斯拉总部附近发现了特斯拉新款Model S。

  据悉,特斯拉2020年总交付量为499,550万辆,仅比Elon Musk设定的50万辆的目标少450辆,但也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