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调查:全球投资者仍然喜欢看跌美元交易

  金融界网1月16日消息,根据美国银行的一项调查,投资者依然喜欢看跌美元的交易,应利用汇率回调的机会加大做空。

  调查显示,36%的受访者喜欢这一交易,比例高于12月的30%,仅次于做多信贷的交易。调查进行于1月8日至13日,全球共77位基金经理回复。

  大约33%的受访者表示,现在考虑美元最近跌势何时结束还为时尚早;他们说,美元疲软是结构性的,还有下跌空间。约22%的受访者认为,当美国经济复苏势头明确强于世界其他地区时,抛压会缓解。

  尽管如此,彭博美元即期汇率指数周五上涨0.6%,有望9月以来首次两周连涨;该指数去年跌幅为2017年以来最大。

  另外,随着“减码言论渐多”,投资者认为利率升高和央行支持减少是“风险资产的最大威胁”。

关键词阅读:美国银行 全球投资者 看跌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