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APL.US)宣布向多元化风投公司Harlem Capital投资1000万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四,苹果(AAPL.US)宣布,将投资1000万美元给风投公司Harlem Capital,作为苹果推动多元化的一部分。这1000万美元将分批在20年内投给Harlem Capital,帮助其完成投资1000家多元化主导企业的目标。

  Harlem Capital目前持有21项投资,涉及11个城市和9个行业。其中43%的公司完全由女性领导,47%的公司由黑人或拉丁裔CEO领导。

  该公司的投资者还包括黑人媒体公司Blavity和政府事务平台GovPredict,此前还获得了PayPal(PYPL.US)5000万美元的部分投资,以解决黑人和拉丁裔创业者面临的资金缺口。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