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涨神话再现?各大行纷纷上调网红汉堡店Shake Shack(SHAK.US)目标价,最高看至120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过去六个月,连锁餐厅Shake Shack(SHAK.US)股价累计上涨了110.3%。各评级机构对公司未来开设新门店的战略规划持肯定态度,纷纷上调了对其目标价。Loop Capital将目标价从83美元上调至120美元,Piper Sandler则从78美元上调至110美元,Oppenheimer从100美元上调至115美元。

  Loop Capital分析师Lynne Collier维持对其“买入”评级,认为Shake Shack的品牌转型还处在进行时,尽管公司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通过菜单创新、增设得来速窗口,并使用CRM数据进行定向营销,相信其有能力在目前的水平上增加一倍以上的门店数量。

  根据Shake Shack最新的战略目标,其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将公司经营的棚屋门店数量提升约45%,其中2021年新开设35至40个,2022年新开设45至50个。

  Piper Sandler分析师Nicole Miller Regan维持对其“增持”评级,反映了对公司增长计划的乐观预期,预计其利润率更高的全球授权业务有望带动EBITDA取得一步增长。

  Oppenheimer分析师Michael Tamas认为,市场目前对公司EBITDA预期过低,从而支持其“强于大盘”评级。Tamas表示,数字平台销售现在占公司总销售额的60%左右,随着应用内置服务的启动和新商店设计的推出,这将带来巨大的价值机会。另外,公司自有商店数量的增长应该会加快,到2022年将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增加45-50家)。该行对公司第四季度的业绩预期普遍好于市场预估,这说明在2022财年前公司EBITDA还有进一步上升的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