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绿星球(PLAG.US)2020年前九个月总营收为339.6万美元,经营亏损为144.1万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绿星球(PLAG.US)截止至2020年9月30日的前九个月合并总收入为339.6万美元,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亏损为144.1万美元,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摊薄后每股亏损为0.13美元。

  美国绿星球在1月4日与Jingshan Sanhe Luckysky New Energy Technologies Co., Ltd.公司(以下简称“JSSH”)签订股权交换协议。根据股权交换协议,公司将收购JSSH 85%的流通股,且该公司在同日完成了收购交易。JSSH在中国从事乙醇燃料和燃料添加剂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

  排除近期收购的JSSH,该公司2020年前九个月营收为247万美元,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亏损为58.2万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