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预期投资成本上升 瑞穗下调阿里巴巴股价目标

摘要
在阿里巴巴公布下一份收益报告前,瑞穗银行(Mizuho)对阿里巴巴的预期大幅下跌。

  金融界网1月14日消息,在阿里巴巴公布下一份收益报告前,瑞穗银行(Mizuho)对阿里巴巴的预期大幅下跌。

  瑞穗银行的报告称:“我们的调查显示,由于11月份成功的促销活动和物流业务的增加,去年12月份的销售额略微高于华尔街的预期。然而,我们预计美团和拼多多的新社区购买商业模式将带来破坏性的竞争。”

  因此,瑞穗银行分析师预计管理层将增加对新业务模式的投资,并在较低档次市场扩大零售基础设施,以争夺市场份额。

  分析师詹姆斯·李认为,从长远来看,阿里巴巴的投资是必要的也是战略性的,这样才能让阿里巴巴在全国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

  瑞穗银行对阿里巴巴的买入评级保持不变,但目标价从300美元下调至270美元。截止目前,上涨2.80%报231.93美元,市值6273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阿里巴巴 目标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