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班加罗尔开设印度分公司 并任命三名董事

摘要
特斯拉以特斯拉印度汽车和能源有限公司的名义在卡纳塔克邦班加罗尔注册了其印度实体。

  金融界网1月14日消息,特斯拉以特斯拉印度汽车和能源有限公司的名义在卡纳塔克邦班加罗尔注册了其印度实体。

  ETAuto于2020年12月26日宣布了特斯拉Model 3的上市计划,并将于2021年6月试运行。该公司于2021年1月8日成立,被归类为一家外国公司的私人子公司,授权股本为150万卢比,实收股本总额为10万卢比。

  根据公司事务部的说法,该公司目前已经任命了三名董事——David Jon Feinstein、Vaibhav Taneja和Venkatrangam Sreeram。

  据报道,特斯拉也在寻求在印度建立研发基地。

  方舟投资管理公司(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昨日表示,特斯拉借鉴了苹果的做法,巩固了自己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地位。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班加罗尔 印度分公司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