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表示未来不会与特朗普有任何业务往来

  金融界网讯:据《纽约时报》报道,在特朗普的支持者攻击美国国会后,德意志银行将不再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或他的公司做生意。

  根据特朗普去年7月31日向美国政府道德办公室披露的信息以及银行业消息来源,德意志银行是特朗普最大的贷款人,目前特朗普集仍有大约3.4亿美元未偿贷款。特朗普集团是总统的下属机构,目前由特朗普的两个儿子监管。

  《纽约时报》援引一位熟悉该银行想法的人士的话说,恰逢特朗普签署道德操守披露显示他拥有支票和货币市场账户的签名银行要求他辞职。

  “总统的辞职……这符合我们国家和美国人民的最大利益,”签名银行在其网站上表示。德意志银行发言人周二拒绝就时报的报道置评。

  特朗普集团没有在正常工作时间之外立即回复寻求置评的电子邮件,白宫新闻办公室也没有接听电话。

  德意志银行美国业务负责人克里斯蒂安娜·莱利上周在LinkedIn上发帖谴责了1月6日发生在华盛顿的暴力事件。她写道:“我们为我们的宪法感到自豪,并支持那些寻求维护宪法的人,以确保人民的意愿得到维护,权力的和平过渡得以实现。”

  路透社去年11月报道称,德意志银行在美国大选后正在寻找方法结束与特朗普的关系,因为该行厌倦了这种关系带来的负面宣传。特朗普向德意志银行提供的贷款用于其在迈阿密的一个高尔夫球场,以及华盛顿和芝加哥的酒店。

  本周,总统受到了世界职业高尔夫球界的谴责,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和R&A都宣布,在国会风暴之后,他们将避开总统拥有的两家球场。

  此前推特和脸书已经关闭了特朗普的社交媒体。

关键词阅读:德意志银行 特朗普 业务往来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