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特朗普称众议院弹劾自己的行为对美国很危险

摘要
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加大了煽动上周国会骚乱的煽动性言论的力度、特朗普警告称,因自己的行为而被弹劾对美国来说是危险的。

  金融界网讯:周二,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加大了煽动上周国会骚乱的煽动性言论的力度。他警告称,因自己的行为而被弹劾对美国来说是危险的。

  特朗普还声称,他在数千名支持者周三闯入国会大厅前不久的一次集会上发表的煽动性言论是无害的。特朗普在前往德克萨斯州之前,被问及他对暴力事件的个人责任是什么时,他对记者说:“人们认为我说的完全恰当。”

  在面对媒体问询预计将面临众议院弹劾的特朗普还声称,“我不想要暴力”。但他没有谴责发生在国会大厦的暴力事件,这些事件的动机是抗议并阻止国会批准乔·拜登(Joe Biden)当选为下一任总统。

  当被问及他是否会在下周任期结束前辞职时,特朗普没有回答。特朗普的这番言论是自那次暴乱以来他第一次对媒体发表讲话。那次暴乱造成一名国会警察死亡,以及四位平民死亡。

  自上周以来,总统因为他的言论而被许多社交媒体平台禁止使用,他说:“我认为大型科技公司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特朗普显然是指他遭遇了推特和其他地方的禁令。他说,这对我们的国家非常非常不好,会导致其他人也这么做。”

  特朗普说“这造成了很多问题和很多危险。大错误。他们不应该这么做。但当他们这么做的时候,总会有人出来反击。我从像现在这样的愤怒,这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弹劾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