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比特数字(BTBT.US)盘前跌逾33%,J Capital Research沽空报告称其P2P业务非法集资4200万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1月12日(周二)美股盘前,比特数字(BTBT.US)股价大跌,截止北京时间17:52,该股跌33.37%,报12.50美元。J Capital Research此前针对比特数字发布沽空报告称,前身“点牛金融”非法集资4200万美元,加密货币业务实为骗局。

  1月11日,J Capital Research(以下简称“JCAP”)沽空中概股比特数字,其前身为“中国车贷第一股”点牛金融。

  JCAP指出,比特数字通过其P2P业务非法集资4200万美元。此外,公司宣布投资了1880万美元的挖矿业务实为骗局,声称的比特币矿机卖方否认与其有交易;有报道称,其为开展加密货币业务而收购的香港公司XMAX及名下XMX加密货币乃是骗局,且XMAX公司的加密货币业务已从去年5月停止运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