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再创新高!但这里依然有买入机会

  两位交易员表示,尽管美国股市已经创下新高,市场仍存在机会。

  2021年股市开局强劲,今年第一个交易周结束,标准普尔500指数中工业、非必需消费品、信息技术、材料和医疗保健板块创下历史新高。

  Piper Sandler的高级技术研究分析师Craig Johnson上周五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目前市场的情况就是,所有的股票都跟着股市水涨船高。

  他说,他对科技股、消费周期股和工业股都持增持态度。

  他以Industrial Select Sector SPDR Fund (XLI)为例表示,该ETF刚刚开始创出新高,技术分析师倾向于将其视为强势的信号。

  他说,如果要投资经济重开概念股的话,一些周期性股票将会有不错的表现。XLI成分股Honeywell, Caterpillar, Deere和GE的走势看起来非常有建设性。

  Johnson表示,他认为,在2021年余下的时间里,这一板块的表现将非常出色。

  Simpler Trading的期权总监Danielle Shay更关注成长型股票。

  她在同一次采访中提到科技巨头Facebook、亚马逊、苹果、Netflix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时表示,她喜欢半导体股票,也喜欢这里的太阳能股票,她还喜欢热门的新股IPO,同时也在关注FAANG股票,特别是这些公司即将于本月底公布的盈利情况。

  她说,她认为,有一个板块并没有得到太多的关注,可能应该得到更多的关注,那就是基于云计算的互联网安全公司。

  Cloudflare、Zscaler和Appian是Shay在这一板块的最佳股票选择。

  她说,很多人在家工作。大家不得不做了很多调整。企业也要做很多调整,还要为客户提供家中的互联网安全。因此,这是一个真正将继续发展的领域。

关键词阅读:股市 创新高 买入机会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