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早盘股价下挫 市值跌至8000亿美元

摘要
特斯拉股价周一盘初短线下挫,跌幅一度扩大至6.3%,市值回落到8000亿美元以下。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特斯拉股价周一盘初短线下挫,跌幅一度扩大至6.3%,市值回落到8000亿美元以下。

  截止发稿,特斯拉下跌5.63%报830.33美元,市值7872亿美元。

  此前特斯拉周五收盘大涨7.84%,股价报880.02美元,股价连续第11天上涨创纪录最长连涨走势,特斯拉的市值仅次于苹果、微软、亚马逊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

  特斯拉股价的连续大涨也令投行Evercore ISI一年来首次取消对该股的卖出评级。此前特斯拉市值突破8000亿美元标志着特斯拉在短时间内的戏剧性崛起。特斯拉于2019年1月成为首家市值达到1000亿美元的美国汽车制造商。仅仅10个月后,该公司的市值就超过了5000亿美元。特斯拉股票在2020年上涨了700%以上。

  在过去一年中,随着特斯拉销量大增,有关其出现交通事故的报道也相应增加,不少车主提到事故原因是车辆“突然失控”、“自动加速”、“刹车失灵”,那事实究竟如何?今日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通过微博表示,NHTSA的调查结果基本上意味着,任何导致车祸的加速都是驾驶员的误操作造成的。

  1月9日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了一份缺陷调查办公室(ODI)对特斯拉进行有关“突然意外加速”的调查概要,其指出,在审查了可用数据之后,缺陷调查办公室因未获取到特斯拉“突然意外加速”的足够证据,驳回了一份66.2万辆特斯拉汽车进行正式调查的请愿书。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股价 市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