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上调特斯拉目标价至900美元

摘要
国银行今日将特斯拉目标价设定为900美元。美国银行表示,因为该公司根据所看到的理论增长机会,推进了其估值的增长。目前的股指与公司2021-2022年估计的23倍EV/销售额(之前为12.5倍)和118倍EV/EBITDA一致。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美国银行今日将特斯拉目标价设定为900美元。美国银行表示,因为该公司根据所看到的理论增长机会,推进了其估值的增长。目前的股指与公司2021-2022年估计的23倍EV/销售额(之前为12.5倍)和118倍EV/EBITDA一致。

  美国银行分析师John Murphy给出的理由是,尽管公司面临包括供应和需求挑战,潜在的未来亏损和现金消耗以及新竞争和技术过时的担忧,但我们认为公司可以通过进一步的股本集资来为加速的增长和估值提供资金更高”。

  特斯拉股价周一盘前微跌1.71%报865美元。上周五收盘,特斯拉上涨7.84%报880.02美元市值达到8342美元,今年以来特斯拉股价上涨24.71%,而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1.83%。

关键词阅读:美国银行 上调 特斯拉 目标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