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考虑首次发行美元债

  据知情人士称,新加坡航空公司正考虑首次发行美元计价债券,以增加现金储备应对疫情冲击。

  消息人士称,从周一开始,该公司将在亚洲和欧洲举行一系列固定收益投资者电话会议,讨论潜在的债券发行事宜。

  新冠疫情摧毁了全球旅游业,迫使航空公司暂停航班,解雇员工,并向政府和投资者寻求财政帮助。尽管疫苗提供了一种谨慎的乐观前景,但在当前多个国家和地区疫情不断加剧的情况下,旅行需求能否持续反弹仍不确定。

  去年,新加坡航空的载客量锐减了81%。该公司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说,预计到今年3月份,其运能将只有疫情爆发前的四分之一。

  该公司去年年底通过发行私募债券和可转换债券,共筹集了13.5亿新元(约合10亿美元),以支撑其现金储备。

关键词阅读:新加坡航空公司 现金储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