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发布新轿车ET7 盘前股价大涨逾10%市值突破1000亿美元

摘要
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汽车在其第四届年度蔚来汽车日揭幕了其新型全电动轿车,其新轿车ET7最大续航超1000公里。周一盘前蔚来股价大涨逾10%,开盘市值势将冲上1000亿美元。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汽车在其第四届年度蔚来汽车日揭幕了其新型全电动轿车。NIO Day发布新轿车被称为ET7,最大续航超1000公里,同时蔚来公布了新的150kWh大容量半固态电池、高配置的智能驾驶方案。

  NIO是全球价值第四大的汽车制造商,并迅速接近第三大汽车制造商的价值:大众汽车。周一盘前蔚来股价大涨逾10%,开盘市值势将冲上1000亿美元。截至发稿,蔚来上涨9.88%报64.74美元。周五收盘未来上涨8.55%报58.92美元,市值918亿美元。

  NIO轿车被称为ET7,大约相当于特斯拉(TSLA)Model S的大小,并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例如软关门,空气过滤和隔音玻璃,可安静乘车。该车还具有约625英里的续航里程,配备最先进的电池选件,625马力和空气悬架,这是在保时捷上可能才会具备的。ET7的费用约为84,000美元,是一辆豪华轿车。

  除汽车外,蔚来还推出了容量更大的电池,新的交换站。NIO正在建立一个电池交换网络。NIO在其整个历史中一直致力于通过换回整个电池来解决EV问题,例如范围焦虑和充电时间。为NIO驱动器交换电池有点像在加油站加满传统汽车。NIO在其历史上已经完成了约150万次电池更换。

  蔚来还审查了其自动驾驶技术。NIO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包括超高分辨率光学相机和雷达以及激光雷达(激光雷达,传感器的缩写)的激光雷达。这些是其他汽车制造商使用的技术。

关键词阅读:蔚来 市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