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最早于本月在香港二次上市 融资规模或达10亿美元

  据报道,中国在线汽车销售网站汽车之家(美股ATHM)计划最早于本月在香港申请二次上市。

  知情人士透露,已经在纽约上市的汽车之家,正在与高盛在内的投资银行合作,为香港上市做准备。知情人士说,汽车之家目标在今年第一季度赴港二次上市。未来或许有更多银行加入,上市融资规模和时间等细节仍会改变。

  2020年9月16日,外媒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汽车之家计划赴香港二次上市,最快可能在2021年初进行这一计划。据报道,汽车之家赴港二次上市融资规模将达到10亿美元。

  汽车之家与高盛发言人均拒绝回复评论请求。

  汽车之家三季度财报显示,其净营收为人民币23.156亿元,非美国公认会计准则调整后净利润9.018亿元,同比增长28.4%,调整后净利率达38.9%。预计2020年第四季度净营收将达到人民币24.750亿元至人民币24.840亿元。

关键词阅读:汽车之家 营收 融资规模 二次上市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