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兴广场借助疫情取得高达70%的回报率 连续两年破纪录

  Bill Ackman的潘兴广场资本管理2020年投资回报连续第二年创出纪录,主要是由于Ackman在新冠危机爆发前配置的一个信用对冲仓位以及随后出现的市场抛售。

  新冠肺炎疫情初期,一项押注帮助该基金获得了高达70%的回报率(2019年以58%破纪录)——标普500指数全年涨幅也才16%,仅12月的净收益率就达到4.6%。

  潘兴广场连续两年业绩亮眼,对Ackman来说可谓强势回归;该对冲基金先前连续三年遭遇亏损,对加拿大药房Valeant Pharmaceuticals Ltd.的押注损失惨重,对康宝莱的做空行动也以失败告终,还遭遇了其他种种挑战。连续多年被自动化量化策略跑赢之后,2020年由真人管理的对冲基金回报抢眼。

关键词阅读:潘兴广场 疫情 回报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