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Wedbush看涨苹果 看到iPhone需求强劲迹象

  摩根大通分析师Samik Chatterjee援引其指标称,iPhone 12 Pro的累计前置时间“非常强,20多天”,意味着假期过后“需求持续强劲”,此前整个iPhone 12系列的前置时间曾“显著放缓”。他给予苹果超配评级,目标价为150美元。

  同样在周四,Wedbush分析师Daniel Ives称看到iPhone势头向好迹象。Wedbush给予苹果股票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为160美元,在华尔街最高目标价之列。

  考虑到目前走势,亚洲供应链测试情况“现在已经超越我们对2021财年的‘牛市情景’假设,这对未来几个月的股价构成重大利好。”他补充说,苹果AirPods假期可能需求强劲,“这是进入2021年另一个有利的产品。”

关键词阅读:iPhone 摩根大通 苹果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