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证券郭明錤:苹果自动驾驶汽车存滞后差距

  上周有报道称苹果正在研发无人驾驶汽车,著名苹果公司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认为市场“过于乐观”,并称无人驾驶汽车最早可能在2025年上市。但这款车在2028年或更晚的时候首次亮相,郭明錤也不会感到惊讶。

  郭明錤在博文中写道:“如果苹果汽车想在未来取得成功,关键的成功因素是大数据/人工智能,而不是硬件。苹果汽车最大的担忧之一是,当苹果汽车推出时,目前的自动驾驶汽车品牌将积累至少5年的大数据,有利于深度学习/人工智能。作为后来者苹果将如何克服这一落后差距?”

  郭明錤还警告称,自动驾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集会“只是市场的猜测,并不涉及真正的苹果汽车供应商。”

  上周,路透社报道称,苹果正在推进其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计划在2024年之前发布自己的乘用车。汽车激光雷达类股Luminar Technologies和Velodyne也受益于这份报告。

关键词阅读:苹果 自动驾驶汽车 滞后差距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