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汽车即将问世 可能把苹果公司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你可能会开着一辆苹果汽车。

  传说已久的苹果汽车即将上路了。据媒体报道,苹果现在的目标是在2024年打造自己的自动驾驶电动乘用车,这可能会对特斯拉构成威胁。

  “碾压特斯拉”的苹果汽车不会存在,但苹果仍有足够的动机去追求这个目标。过去几年iPhone的销售放缓,而到2030年,汽车行业的价值预计将达到9万亿美元。

  正如一些分析人士指出的那样,自动驾驶汽车会让消费者有更多的时间坐在方向盘后面,除了登录苹果的订阅服务(从信息娱乐到车辆升级)之外,他们几乎没有什么事可做。这可能会提振苹果的服务业务,最近,这家科技巨头越来越依赖于服务业务的收入增长。

  当然,苹果必须克服物流和监管障碍才能让汽车上路,但这家科技巨头在其电动汽车项目“泰坦计划”(Project Titan)中已经获益。

  苹果可能会改变汽车行业。

  据报道,苹果多年来一直在考虑进军汽车行业。2019年,罗斯资本合伙人(Roth Capital Partners)的克雷格·欧文(Craig Irwin)对媒体表示,苹果曾在2013年寻求以每股240美元的价格收购特斯拉。然而,这笔交易从未实现。本周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宣称,他曾寻求以600亿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出售给苹果,但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拒绝与他会面。

  尽管如此,“泰坦计划”和苹果之前对特斯拉的兴趣足以证明,苹果汽车可能即将问世。

关键词阅读:苹果 汽车行业 特斯拉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