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p Capital:维持Nikola(NKLA.US)“买入”评级 共和废品处理(RSG.US)取消订单不会显著降低电动车销量

  智通财经APP获悉,Loop Capital分析师Jeffrey Kauffman发表研究报告,维持Nikola(NKLA.US)“买入”评级,目标价为35美元。Kauffman表示,共和废品处理(RSG.US)取消订单不会显著降低Nikola电动汽车的总体销量。

  尽管如此,该分析师表示,该事件仍然对Nikola产生负面影响,因为共和废品处理本应在2022年推动Nikola电动产品生产线的发展。

  Nikola管理层表示,此次客户取消订单并未在之前的指引中,他们预计将在2021年初宣布新的客户订单。Kauffman表示,这是Nikola最近遭遇的一系列挫折中的又一次挫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