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DA前局长 :英国变异新冠病毒可能已传入美国

  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前局长斯科特-戈特利布博士警告称,在英国发现的高传染性的变异新冠病毒可能“已经在美国出现”。目前全球已有超过40个国家禁止在48小时或更长时间内进出英国。

  戈特利布说:“我不认为现在颁布旅行禁令,就能阻止这种突变菌株进入美国。在接下来的三到四周内,我们将会有一场持续的流行病,我们将会达到一个高峰,然后随着疫苗的普及,我们将会看到感染率下降。”

  戈特利布解释说,这种新的突变很可能是病毒自身受到选择性压力的结果。他说:“随着病毒继续在世界范围内传播,我们将开始看到更多这样的变体,这就是为什么让人们接种疫苗和消灭这些感染很重要的原因。”“你有越多的感染,这些变异病毒就越有可能开始传播。”

关键词阅读:FDA 变异新冠病毒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